close

第一章

    現今武林上傳聞著,有一門派人材濟濟,凡是有困難者,找那門派幫忙,一定立刻就解決了你的困難,但正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既然敢找此門派幫忙,相對的你付出的財寶就要大一點,眾人口耳相傳,有人說他們是邪派,也有人說他們是正派,此門派便是幻夢鏡雪門。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  「阿!雪大小姐,拜託別再拿我做實驗了啦!」一名戴著書童帽的男子驚恐道。

 

「什麼阿!拜託!我找你做實驗,是你的榮幸耶!別人還不見得有這個福分,你就讓我實驗一下新藥物嘛!放心!不會痛的!」一名身穿鵝黃色衣裳的女子壞壞的邪笑了一下,手上還拿著一罐不知名的藥粉。

 

「不上次你那個實驗,說什麼會癢個1~2天,結果,癢了整整7!7天耶!你都不知道我這細皮嫩肉,就因為那7..皮開肉綻阿!」那名男子似乎想起上次的事情,嚇的發起抖來!

 

「喔!抱歉抱歉!上次那次是失誤,不小心原料放太多,計算錯誤,唉唷!也因為有你的關係,你看..本來這藥的名字是叫暗黑癢2天,現在改名叫斷腸7日魄耶!你就在幫我一下嘛!」鵝黃色衣裳的女子張著大大無辜的雙眼,哀求道,內心卻盤算著,嘿~這樣你還能不答應嘛!看樣子我的實驗體找到囉!

 

「呃…......香姐姐救命阿!」那名男子立刻閉起眼睛,拔腿狂奔尋找救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星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